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酒肉朋友不仗义 酒后失德欲强奸朋友妻
时间:2015-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田某因趁好友不在家之机对好友妻子实施强奸行为,被辛集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33岁的田某和高某系同村好友,经常在一起饮酒娱乐。2014年12月17日,田某又和高某一起打麻将,直至深夜23时。打完麻将,田某和高某相约 到邻村一个路边饭店喝酒,次日凌晨1时多方才作罢,之后田某送高某到辛集市区办事,自己开车回家。车进村开到高某家附近时,田某忽生邪念,其将车停在路 边,窜至高某家中欲强行与高某的妻子发生性关系,结果遭到强烈反抗,其舌头被咬破。

  田某触犯了《刑法》第236条之规定涉嫌强奸罪,近日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以强奸罪对其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