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男子借钱给逃犯 涉嫌窝藏罪被捕
时间:2015-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岁的李明和50岁的李江(化名)都是辛集市人,二人是同村近邻。今年年初,李江与妻子闹离婚,他怀疑妻子有外遇。2月26日,法院审理李江离婚案。妻子从法庭出来后,李江开车尾随。二人发生争执,随后,李江掏出杀猪刀捅向妻子致其当场毙命。逃离现场后,李江发现自己身无分文,于是就给李明打电话说自己捅人了想借钱。李明抹不开面子,便拿出了500元钱。

  辛集市检察院日前透露,李江已潜逃,至今未被抓获。目前检察院以其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而李明因涉嫌窝藏罪,也一并被批准逮捕。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