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强奸应聘模特 辛集一传媒工作室店主被批捕
时间:2015-06-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高某因强奸自己工作室的业余模特,被辛集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30岁的高某,系辛集市辛集镇人,经营着一家文化传媒工作室,主要为网店拍摄广告。史女士在网上看到高某招聘兼职模特的广告后,觉得凭着自己的资质可以赚些钱弥补生活支出,于是和朋友一起应聘,几次试镜后,高某要求史女士一人独自拍摄广告。9月7日下午时,史女士到高某公司门店内做业余模特拍照,在拍照过程中,高某以已经偷拍其换衣服视频的威胁手段,迫使史女士与其发生性关系。高某的行为触犯了《刑法》第236条之规定涉嫌强奸罪,依据《刑诉法》之规定,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对高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