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辛集市检察院在河北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 诉讼法学研究会 刑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中斩获7个奖项
时间:2020-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4日至15日,河北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诉讼法学研究会、刑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辛集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部署,共报送7篇论文参加年会评选交流。经过评选,辛集市检察院参会论文均获奖项,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2篇,优秀奖1篇。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助理董会巧同志撰写的《股东以对第三人享有的债权向公司出资问题研究》作为民商法学研究会优秀论文代表参加大会交流点评。

   

  辛集市检察院高度重视检察干警理论调研能力建设,围绕办案和检察工作大力开展调研,2篇论文在河北省检察机关优秀调研成果中获奖。近年来,我院涌现出一大批调研人才,现有省级检察业务专家2名,市级拔尖人才1名。辛集市检察院将以组织干警参加法学会为契机,聚焦检察队伍业务能力建设,狠抓检察理论调研与检察实务水平提升,全面把握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发展新需要,努力推动辛集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