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曾经的他们手握钢枪守护祖国的和平安宁,如今的他们胸佩检徽捍卫法律的公平正义。脱下军装,着上检服,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军人忠诚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与检察人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情怀。

  7月28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迎“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滑俊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爽,党组成员陈保银和院复转军人干警欢聚一堂,共庆建军节。会上,复转军人干警重温军旅生活,深情回忆在军营的峥嵘岁月,并对院党组给予的殷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辛集市检察院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院党组一直十分重视复转军人工作,复转军人转业至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以来,院党组充分发扬复转军人政治合格、思想过硬、纪律严明的作风,继续发扬军人特有的雷厉风行、肯于吃苦、勤于钻研的精神,复转军人很快进入角色,挑起担子,完成了从军人到检察官、检察人员的转变,成为辛集市人民检察院的中坚力量。辛集市人民检察院现有复转军人19名,占全院干警总数的37%;党组成员3人,占领导班子的50%;中层干部4人,占中层干部的40%。参加工作以来,各位复转军人认真努力、自我加压、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级先进工作者,为全院干警树立起了榜样,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党组书记、检察长滑俊杰代表院党组向复转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所倾注的心血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他们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成绩与荣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复转军人能够继续发扬在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团结”的优良传统,为辛集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为法治辛集建设再创佳绩。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