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辛集市委考核组对辛集市检察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
时间:2019-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20日,省检察院考核组和辛集市委考核组分别代表省检察院和辛集市委对2018年度市检察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实地考核。

  考核大会由辛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滑俊杰主持。会上,省检察院考核组组长王珊珊和市委考核组组长张敬荣分别发表讲话,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辛集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士学代表检察院领导班子在考核大会上作了述职述廉报告。

  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民意调查、个别座谈、走访相关单位等方式,对辛集市检察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核,并对各项检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考核大会。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