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辛集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辛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滑俊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会前,党组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进行了周密的准备。采取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为开好会议奠定思想基础;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带头,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共识;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整改措施,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纪检组长刘学辉同志报告了院党组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情况。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冯士学通报了2017年度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保银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院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下来,滑俊杰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摆问题,深挖症结根源,明确整改路径。随后,滑俊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不足,虚心听取批评意见。接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个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滑俊杰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组班子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全市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