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时间:2019-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大文化扶贫工作力度,激发帮扶村困难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定信心,1月15日,辛集市人民检察院与市文联在旧寨村开展“精准脱贫·检察同行”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春联书写现场,墨香飘逸,我市5名书法耐着严寒挥毫泼墨,一副副精美的春联一个个喜庆的“福”字,传递着美好的祝福,让贫困群众体验到文化事业发展所带来的幸福感。随后,市检察院检察人员把美好的祝福送到贫困户家中,送去检察机关的关怀与问候,向基层传播检察声音。

  一国扶贫到精准,全民致富达小康。贫困户老领到一副联后高兴地说,过去家里贴的春联不是请人写,就是去镇上去买。今天拿着检察院干部送来的春联,我感到特别有意义,特别高兴,这是党和政府对我们贫困户的关怀。我要在帮扶干部的支持下,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脱贫。”

  本次活动,共为我院包联的5个村送去春联、福字80余套,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