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在辛集市院举行
时间:2018-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1日,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玉龙、侦查监督一处处长贾志宏等一行三人到辛集市院召开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冯敬坤,省人大代表刘恒春、郑建峰,省政协委员边志华等应邀参加。市检察院检察长滑俊杰主持座谈会,副检察长冯士学、尚志远,纪检组长刘学辉参加座谈。

  省检察院侦查监督一处处长贾志宏紧紧围绕服务大局、维护国家社会稳定、诉讼活动监督以及队伍建设等四方面通报了2018年全省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全省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省检察院在最高检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扎实工作、公正司法、秉公办案、求真务实。工作通报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数据详实、措施有力、成绩显著,尤其是在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成果斐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增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的主动性和经常化,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和队伍建设。

  李玉龙副检察长代表省院党组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百忙中参加座谈会以及长期以来对全省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开门见山、情真意切,所提意见建议针对性强,会后将对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汇总梳理,认真吸收改进。他强调,做好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是检察机关的政治责任,也是检察机关的法治责任,要进一步多渠道、多方式创新常态化联络机制,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扎实的工作作风,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后,李玉龙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现坤,政法委书记周勇进行了工作会谈。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