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辛集市检察院检察长到市第一中学进行法治讲座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市院检察长滑俊杰走进辛集市第一中学,为师生们送去了一堂以“尊重和维护宪法权威 努力做依法治国的推动者和实践者”为主题的法治课。市第一中学200余名师生在报告厅听取讲座。授课开始前,滑俊杰检察长受聘成为辛集市第一中学法治副校长。

  讲座最后,滑俊杰检察长深有感触地说,今天适逢国家宪法日,我们又有幸赶上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时代,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光,尊重宪法,敬畏法律,努力学习。他热情欢迎同学们能够加入到我们检察官、法官、律师、公证员、仲裁员队伍中来,成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一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积极贡献。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