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辛集市人民检察院组织控申、未检、民行等业务部门,以“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在文体广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并结合检察机关工作职能,详细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以及检察公益诉讼等检察职能和有关法律知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检察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