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法制教育从娃娃抓起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312日上午,应辛集市田庄乡旧寨村驻村书记谢保庆之邀,辛集市院未检科干警走进辛集市旧寨学校,以“关爱成长 与法同行”的形式,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堂形式新颖的法制宣传课。

  针对孩子们刚入学、年龄小的特点,检察官没有用讲座上课的形式给孩子们讲法,而是结合挂图内容,采用让孩子们围成一圈,随时提问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跟孩子们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在如何加强自我保护,防范被骗,预防遭受性侵害方面,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释疑,交流互动气氛非常融洽和谐。并以课程表的形式,给孩子们发放了“遵纪守法、在队旗下健康成长”的倡议书,让他们在轻松活泼气氛下,把法律知识融入进自己的一言一行中,争当守法用法的阳光少年。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