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无畏前行争朝夕 追梦奋斗写韶华
时间:2020-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一种来之不易的成功,都离不开刻骨铭心的努力。

  每一个小小梦想的实现都饱含着不为人知的辛勤汗水,每一个崭新的时代都汇集了无数奋斗者坚实的脚印。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

  新的时代,召唤着我们每一个人。新的征程,践行着每一份初心和梦想。

  唯有奋斗才能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唯有奋斗才能开创新时代的征程,唯有奋斗才能让新时代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这是属于每一个奋斗者的时代,这是属于每一个拼搏者的舞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奋斗的旋律铿锵有力,拼搏的激情震撼心灵。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让前行的脚步踏实奋起、铿锵有力,让一颗奋斗的心永远沸腾在路上。

  面对新时代,我们唯有更扎实,更坚韧,更稳健,才能让伟大的目标一步步迈向成功,让每一个梦想都变为现实。

  道路,在脚下。使命,在肩上。我们要扛起所肩负的责任,聆听新时代的号召,心怀梦想,勇往直前。

  “有志者奋斗无悔”,让奋斗成为我们高歌前行的主旋律,让奋斗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让奋斗实现新时代的伟大梦想。

  奋斗者,永远是时代的召唤者。奋斗者,永远是时代的创造者。奋斗者,永远是时代的领航者。

  人民检察,心中的使命不改,肩头的责任不变。人民检察,正义赋予我们利剑直面邪恶,我们定当捍卫法律的尊严。

  恪守职业道德,坚守公正廉洁。立检为公的决心在善与恶的较量中锻造,执法为民的情怀在正与邪的交战中沉淀。

  如果检察事业筑起了祖国的钢铁长城,那么我们就是那一块块砖、一片片瓦。

  如果检察事业铺就了祖国的平安大道,那么我们就是那一粒粒沙、一颗颗石。

  让我们怀揣着自己最美好的初心和梦想,背起拼搏奋斗的行囊,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着检察事业新征程,出发!(作者: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曹志鹏、范云鹏)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