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斗争第一线--市检察院党员部全力投入防疫攻坚战
时间:2020-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严重形势,辛集市检察院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由市院党组成员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带队,抽调18名党员干部分6个组,对分包的网格单位进行逐户逐人排查。排查中,党员干部到基层、到街村、到社区、到防控疫情第一线,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通过张贴明白纸对每户进行“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公布举报电话,指导物业人员消毒工作、外来车辆和人员管理等工作,让“防”与“控”相结合,坚决阻击疫情传入。面对疫情,党员不退,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彰显责任担当。

  截止目前,辛集市院共排查1129户1955人,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阶段性疫情排查任务。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