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收心聚力谋新篇—— 辛集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检察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宣传工作质量,为新年检察宣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2月20日上午辛集市检察院召开检察宣传工作调度会,院各内设机构信息宣传员、网评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检察宣传和网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各位信息宣传员、网评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网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宣传工作“一盘棋”思想,明确“抓办案是硬任务,抓宣传也是硬任务”,办案注重总结,善于发掘好的宣传素材;二是要勤思考、多谋划、常积累,主动培养锻炼宣传思维,不断提升写作能力;三是要有重大时间节点敏感意识,提前谋划部署,提升宣传质量,擦亮辛集检察品牌。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