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辛集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时间:2021-04-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辛集市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为大力弘扬检察英模精神,深入发掘身边的先进典型,4月8日,辛集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青年干警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


  会上,“省检察院个人二等功”王会池同志阐述了从检二十余年来的心路历程,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用四句话与青年干警共勉:一是踏实干事、低调做人;二是勤学善思、爱岗敬业;三是着眼细节、落脚实处;四是分清轻重、计划缓急。与会青年干警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榜样、对标英模人物,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勇于查找自身的差距与不足,认真学习身边典型的优秀品格,切实通过跟班学习提升自己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能力素质。

  同时,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的创业热情,锤炼检察业务能力,辛集市检察院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及青年检察干警“壮苗”计划,开展了8名“师生”面对面结成对子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检察人员的“传、帮、带、管”作用,培养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精湛、理论调研能力强的年轻检察骨干。

  此次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旨在通过带思想、带作风、带工作和日常指导、示范指导、督促指导,传承辛集检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解决青年干警在思想境界、党性修养、敬业奉献、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帮助青年干警尽快提升能力素质,加快成才步伐,加快完善人才梯队建设,为辛集检察事业可持续发展注入力量。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