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扫黑除恶 使命担当
时间:2018-09-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收到市委政法委一封表扬信,对选派到市扫黑办工作的李晔同志的工作予以肯定和表扬。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开展后,我院选派检察官助理李晔同志,自3月8日到8月24日在市扫黑办参与综合协调工作。期间,李晔同志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特别是在迎接中央、省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我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期间,经常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圆满完成了负责的工作任务,表现出很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体现了极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市委政法委对李晔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我院积极配合省院和市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选派王增林、田军安、谢保庆3名人员参加省院和市政法委组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安排赵炜、魏保信、张占周3人参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督导河北期间的信访维稳值班。以上人员高标准、严要求的圆满完成了上级部署的任务,体现了我院检察人员的过硬素质和担当精神。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