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辛集市院检察官入额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7-06-26  作者:  新闻来源:河北法制网  【字号: | |

  2016810日,全省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正式启动。在首先进行的人员分类管理、内设机构整合、员额设置工作中,辛集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生同志为任组长的司法责任制改革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保银同志任办公室主任,政治处工作人员任成员。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面对重大、紧迫、繁琐的工作任务,司改办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李检的亲自指挥下,恪尽职守、勇挑重担,履职尽责。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保银同志身先士卒,第一时间传达落实院党组会议精神、科学统筹安排司改工作,主动承担方案起草、考察材料撰写、报表审核等大量具体工作,并对每个环节进行详细指导,确保周密、稳妥、积极进行。副主任陈新跃、干警田计松踏实细致,分工负责,独挡一面,积极谋划落实了入额报名、会议通知、会议组织、电脑录入、表格编辑汇总、材料打印与报送等多项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和要求完成所负责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民主测评、工作实绩考核等工作中,研究室主任李跃雄、办公室副主任邰悦斌、办公室副主任李松、政治处王赞等同志,认真细致地完成了唱票、计票、计算、汇总等大量琐碎、繁复的辅助性工作,确保了入额检察官选拔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在检察官入额选拔过程中,司改办的同志们面对严格的时间节点要求和大量繁复的工作任务,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连续3周加班加点,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共起草实施方案3个,相关文件8个,撰写考察材料28份,对33名检察官进行资质审核和考核排名,填写、编制、审核、打印并反复调整各项材料2000余件次,保障了我院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顺利进行。

  经过919--921日的全省遴选审议、923--929日一周时间的公示,我院共计28名同志入额检察官,为下一步司改奠定了扎实基础。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