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辛集市检察院成立生态环境保护检察科
时间:2016-02-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更好地服务和保障省委提出的山清水秀河北大局,结合省检察院尽快设立生态环境保护专门检察机构的要求,在辛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日,经积极与编办部门进行沟通和协商、辛集市编委会研究决定,辛集市检察院正式设立生态环境保护检察科,核定政法专项编制2名,股级职数1名。

  设立生态环境保护检察科以后,辛集检察院将积极开展涉及生态环境保护职务犯罪的立案侦查工作;开展涉及生态环境保护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预防宣传、预防调查、预防咨询、犯罪分析和检察建议工作;从严从快办理涉及生态环境保护刑事案件的审查批准(决定)逮捕、起诉和刑事立案监督、侦查活动监督、刑事审判监督等刑事诉讼监督工作;开展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等,从而为建设天蓝水清、美丽辛集作出积极贡献。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