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辛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改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按照省院的统一要求,辛集院召开了“三严三实”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整改阶段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办公室副主任、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王文山等一行二人进行督导。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生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生活会专题发言,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发言。各位班子成员敞开心扉,本着会党的事业负责、对检察工作负责、对干部本人负责的态度,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真话,讲实话,做实事,自我批评勇于揭丑,敢于亮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凝心聚力的党内生活锻炼。

  督导组组长王文山同志进行点评,一是要求认真落实省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将本次的民主生活会作为一次重要的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热爱检察事业,认真落实“三严三实”,力戒“四风”,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检察工作一盘棋。二是积极整改落实。在工作实践中切实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落实整改时间和整改方案,做到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件件有效果,切实把本次教育活动的积极成果体现到强化法律监督实效上,体现到全体干警综合素能提高上,体现到坚持公正执法实现执法零瑕疵上。

  最后,李延生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勤勉敬业不懈怠、持续发展不折腾”的工作理念,求真务实转作风,大力营造“务实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的良好氛围,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发展,给力民生,以优秀的检察业绩,为实现辛集“四大跨越”、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打造区域经济中心而做出积极贡献。

                                                                               (王爽 陈新跃)

聚焦民法典
媒体聚焦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维护公民的正当防卫权利
[东方时空]弘扬社会正气依法...
河北省辛集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